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May 22, 2010

weiwei's birthday=)


我的好姐妹 不曾忘记你=)
5月21日是你的生日啊!二十岁了,我们都认识了十三年,久吗?
520为你庆祝生日啦,难为我们啊,一直在fb私底下inbox密谈,头痛的又在商量着要送什么给你,今年又要在那里庆祝。。结论:我们全部假装忙功课,不得空为你庆祝生日。你还傻傻的相信,怎知道全部人都出现在你后面了喂=DD

当晚在sunway giza, kota damansara庆祝。
CRAVINGS, kitchen & bistro

我们的食物,还有好多样都没拍到,忙着吃=P

我的kid's fish and chips
很好吃啊!!没吃过那么棒的鱼呢!虽然是真的很小份,因为我order kid's meal==
都怪那位waiter介绍的


当当当当~~~~超级无敌大的大burger...从来都没吃过那么高又大份的汉堡包。。而且啊,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一定气炸了。。就是这个汉堡包是免费的呢!是我们order two main course meal才会免费的..有10 inch那么高呢。。还有12 inch的呢!下次要试试了!

那天是星期四,老板说是ladies night,全部食物都给我们50%discount,你能说我们不开心吗??还头一次听说ladies night连食物都会折半那么多!这里还有像鞋子那么大的burger呢,我们没有order,吃不完啊~~~

嘻嘻嘻~~~~~~~~~


=)

剪了刘海头发的倍玲=)weeeewiiitttttt


chuuuuuuuuuuuuu=P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这个好好吃哦,我的最爱,POTATO!!!!

很可爱的星星啊~~~


薇又感动到哭了,每次生日都会哭的笨蛋==
看她生日哭了好多年,年年都被我们拍了video,,下次啊,要综合起来,post去fb,,哈!




被我们作弄了。。。还以为是什么礼物,怎知道是自己的照片在里头


薇气死了


stl还和她求婚,跪下,戴手表
polo watch as her birthday present^^



立即拍




生日快乐啊,lau bibi=D
要常笑哦,虽然我也知道你24个小时都在笑,哈!

(我的wacom pen坏了,只好用着滑鼠,难用死了,手痛了,也懒得blog了)
(这篇可用了我好久的时间,考验我了啦!)
(更多照片,在fb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