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May 9, 2010

house party

stl家举行母亲节派对 请了我们过去吃loklok

hwiyee认识她姐姐 我认识她妹妹(其实我两个都认识啦)
所以都去了同一个派对 那晚才知道对方都有出席 好不好小=)



sweet sweet couple=)

她的婆婆吹蜡烛 我们在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恩爱的公公婆婆 婆婆还作势要亲公公的 多么可爱 哈!!

这两个长不大的小孩
之后去wangsawalk mall看iron man2,我还真的第一次去那边看戏。。还和iko坐couple seat哈哈哈!!其他两个gay lou坐在一起。。couple seat还真的比较舒服啦,位子大,而且价钱还好,rm15。加多几块马币。。我的到一个结论就是那里的戏院超超超冷!!冷到我僵硬了,带了一件大围巾去,遮到脚又遮不到手。。好冷好冰啊~~~~~而且戏又做好长的时间==我还是比较喜欢叶问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