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May 29, 2010

Cravings

=)哈咯。。大家晚上好。。今晚又要去哪里吃好呢??让我为你们介绍好吃环境又美的地方吧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大手~~~

我奇怪又搞恶的pose。。他们说你在拍香水还是除狐臭广告??哈!


当当当当~~~~美味的食物~~
不知怎么的,那天出菜特别慢,也许是多人的关系。。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还不是很多人知道那地方。。
第二次去时,几乎已经爆满位子了。。。
sunway giza,kota damansara...(前几篇为薇薇生日那个地方)




高高的汉堡包,由很多材料烹饪而成的。。
如果是你们的话,打算要怎么吃呢?
我呢。。就是一层一层拆开来吃,没办法把它整个切下去,而且啊,我的嘴巴也没可能那么大吧~哈哈哈哈!


oppsss...sorry.....汉堡包的下场


小酒吧

我和玲超有缘的啦。。那晚我打给她,想问她在哪里。。
原来她和我一样,要出门了,去着同一个地方,同一间餐顶。。
我就一直,“真的吗??真的吗???”哇,我们真的心有灵犀呢=P





这个是什么表情??哈哈哈,,我们在演戏(那时在等食物,肚子都饿扁了)
我们就说如果你食物来了,可是不小心全部掉在地上了
你会怎样呢???这就是她的表情。。omg~~~~~~~no!!!!!!!!


我的汉堡包


好灿烂的笑容哦,可以拍牙膏广告了


我们送给秀丽的小礼物,benefit fragnance


包装美吗?其实那天不是她的生日啦,只是我们补送她的生日礼物,虽然过了很久==



希望你喜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