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Friday, May 7, 2010

justin's birthday

哈咯大家好我回来了,忙完了好一阵子,累坏了,黑眼圈也跑出来见人了
不知道这次的成绩怎样呢?不敢想象。='(
这天是在某个晚上,几乎忘了是星期几几号,只晓得应该是上个月发生的事吧,justin生日,最近才在面子书看到照片终于上传了。

为你们介绍我的dianamini,台湾的战利品=)
下面这张照片是否有点像幽灵呢??哈哈哈,我觉得感觉很好叻,还蛮特别的嘛。。嘻嘻。。要拍过一模一样的效果可不容易啊~



男主角justin就是站着的那位先生。坐着的就是ah teow。每次都摆些搞笑的动作,实在beh tahan了啦~

这三个??嗯~~~~是怎样了呢??gay lou???

一些都是我foundation时候的同学们
justin和她的女朋友shirli

XP我是什么样子啊??哈哈哈哈。。可是这张照片重点是jean右边那位女生。受伤拿着的那把刀像不像要切了shirli的下巴了呢??


感谢天~~可以吃了~我们的食物,几乎都order一样的也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