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May 31, 2010

马六甲-夜市

喜欢这张照片
马六甲-乘这个就能赚上去看夜景了
可惜我畏高=(


看我害怕的样子==
结果就是大家没有做到 因为费用太贵了 哈哈哈哈
我狂喊 太好了 太好了 yeah~~~~~~
全部很无奈的看着我 说下次一定要拉我上去
不要啦 我真的很怕很怕 会脚软叻 真的不是骗你的啦


吃晚餐了 好饿好饿 可是这间不是很好吃 被它骗了


这个很可爱叻




夜市。。。
我还是比较喜欢台北夜市。。。。啊~~~~~~~超想念的啦!!!!!
你去过就明白了,台北的夜市不会很吵,而且很凉快,不断有风吹过来
东西又漂亮便宜,又多美女俊男看,还有我最爱的狗狗们,,走来走去
真的很想念!还可以穿美美去夜市都不会流汗!





买了放首饰的回去
我的首饰多到一个极点^^


再见 马六甲=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