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May 11, 2010

开始=)

很想和大家分享的是。
我。
正于新艺星被培训着^^。艺人可不容易当。我知道很多事都会改变包括身边的朋友。很矛盾。。我明白艺人并不是没有自由,但肯定会少了自由。。少了属于自己的时间。

不管怎样,还是学会了很多事无论是在 对人对事还是对物。谢谢导师alvin loh和谢婉婷。其实做艺人最重要的是心态。心态须谦虚,不虚伪,虚心学习,自律等。(迟点再详细和大家分享我学到的东西 我觉得很有用,很想share给大家)

今天婉婷说了一句很能让我感动的话:
“世上最容易的是什么?”
“是放弃”
“那世上最困难的是什么?”
“是坚持”
我很赞同=)

如何找到自信?自信=知识+技巧+练习+重覆。

想和大家分享,但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了。不过我还想说,哈!上堂课和曾凯婷练习演戏呢^^师姐!很亲切,没有明星架子!我喜欢!我们两在练搞,可真的会笑死。她也是个和我一样,超爱笑的,一点点事都能笑很久。要不然就是人家还没笑你,就自己已经笑自己了。。

她真倒霉啊!导师派她一个比较巴辣的角色。我就是个比较老实的角色。他们说她那么爱笑,怎样演巴辣啊?哈!虽然很难,但我们还是忍笑,很认真的演完了。稿里的一句还蛮搞笑的!为你们介绍一个角色,名字是闻风。所以稿里写了,“闻风离去”。对稿时,凯婷就真的大力的闻了口空气,作势转头走了。我们两个为了这句笑了好久好久好久。。。

新艺星将会开拍新电影。《我的XX同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