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Friday, May 14, 2010

暂时轻松

写这篇时,其实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儿了。
现在的心情是如何???厚!!!累累累累累~
现在很想睡觉,可是又想上来这里用语言庆祝我的快乐!!
太好了!终于完了final,赶完功课了(虽然现在又是新的extra week class)
我又可以天天上来粘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每次都很不明白为什么功课考试都是要拿来赶,last minute
每次说下次不要再这样子了哦,可是相同的问题还是会出现
这算是malaysia culture吗??==

忙里偷闲 偷懒的借口
上个星期还是偷溜出去了 透透气嘛(你看,自己又是借口多多了)
这不是我的电话,现在我用着的电话是nokia古董
还有还有!tee-heeeee!!!!我的真睫毛好长哦!



坐在金河六楼,一面吃一面观看事物人
每一个人都好有趣哦,他们的衣着,他们的动作,他们的言谈
偶尔这样坐坐,看看人,也蛮不错的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无其不有


这个shammy mummy 现在和我同居
整个我妈咪这样 结果我家有两个妈咪了




这张也太好笑了吧???


辣味的食物!!tomyam vs green curry!哈!
还是喜欢delicious的green curry^______^
很久没吃了=(


拍美食专访么???哈!


本来想那天唱k的,没人陪我,算了!
很想去唱k哦=)我要大唱!谁可以陪我?=(

1 comment:

  1. 你的真睫毛其实很漂亮了, 不必老戴假睫毛
    不好的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