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May 9, 2010

TakE a Rest^^

看到我的眼神想和你说什么吗?就是我很累!超级累!无敌累!累倒爆炸!终于把功课忙完了,可以飞了!请把我的翅膀还给我!!哈!

话说,压力把翅膀还给我后,我们随着咖啡的香味来到了这里。i love koffee!!降落后,准备大吃一餐,以慰劳我们疲累的身心啊!

shhh......我在很专心小心翼翼的收起我的翅膀。嘻!也许会把它像“孙悟空”一样把他的金箍棒藏去耳朵后=)
咖啡的模样~还未试过自己泡这样的咖啡~有机会,我一定要放个心型翅膀在咖啡表面上!

oreo!好喝极了!
旋转式的图案!

我已经吃得满口都是了!看隔壁那位!简直可以去拍牙膏广告了也!哈!其实是鱼丸来的!竟然可以挤得这样?

鱼扒。我想只有这个最好吃的!

合照

怒!!

哀!!=(

乐=)

极度欢乐!

店面内装潢~五彩缤纷的~

让我一个人!

喜欢他们的颜色!

诶。。来这里来这里啦!来这里坐!






uno王。看她既认真!一直想在害人,结果最后自己弄到了!哈!!



芭蕾~~~=)

之后飞啊飞,飞去看戏了。。这两个!拍不停==

叶问!最后她们两个被我拉去看叶问。本来这个要和男朋友看,那个也要和她的男朋友看,我就没人陪我看=(((好可怜的我
还是拉她们陪我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