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wondermilk in the morning

我很喜欢这张椅子
采用了collage的方式 很free style的



本来很想买这个黑白色的小包包的
下次要买回家了
废物利用 利用了不要的cupcakes纸来装饰
五彩缤纷的灯显得好特别 好耀眼


小猴子 要努力往上爬了
其中的装潢
里面还卖有特别包装的甜酱
这种包装 我有种特别的喜爱
很家的感觉

瞧~~~动物们活在透明中
这是iko画的 她指明要我放上来
因为ena赞她 说很像print上去的
其实是画上去的 材料:那边的tissue
终于有一次很顺利的抵达目的 没有迷路
我们早上出发到wondermilk
因为我爸爸的生日要到了
打算去那边买个cupcakes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早上的阳光可真好 空气也特别新鲜
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 偶尔放下脚步
到cupcakes cafe里 被充满艺术的气氛包围着
喝着hot vanilla milk 享受美好的早晨
拿着相机 拍拍照
还遇到ena 就是设计这间店的designer
也是我的老师
和她聊聊几句 谈谈生活
我还问她几时会有她的workshop
让我们可以学习学习 之前有次workshop了
可惜满人了 想要学习的人多得是
想参与都不能
所以我又会去学校和学校老师谈谈
和ena有个workshop
让谁有心想学点applied art 都可以得益
就是一些collage,sketches,cut and paste这类的东西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类的东西 它不受限制
你喜欢怎样都可以 当然experiment的东西也多得是
这间店我之前介绍过了 在damansara uptown
谁有兴趣的 可以上这个http://www.ilovewondermil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