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超有空了也

extra class当中
还真的很空闲
不上不下 还是有上课
一个星期三天 很早就放学了

不能这样了 得找些东西来做
准备我的赚钱计划
天啊~~我迟了 迟打给她
要不然我现在已经帮忙顾店 顺便赚外快了
老板娘去了泰国 !_______!
帮她看店(在ts罢了) 可真爽
钥匙交给我 喜欢几点开就几点
现在泡汤啦==

今天早上八点半的课
十点多就放学了
下午呆在家
(在家的我)
和我的狗狗玩 哈哈哈哈
最喜欢捏它了 它样子超无辜
我失恋了啦 主人
不要拍我了
人家很伤心了 呜呜

我在回忆过去啊 不要吵我

我决定了 我要向前看
啦啦啦啦啦


对了 昨晚去了秀丽家过夜
你看 她和她妹妹的宠物公仔
左边是刺猬姐姐 右边不知是兔子还是狗狗
走样料 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feiwei cute cute...yeah~~
    so free o...come my house
    clean my toilet lah...
    haha~~

    ReplyDelete
  2. no cute lor~~~evil~~~~~~
    u come my house cuci tandas larrr....
    my sansan more cute lor~~~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