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工作

第一天回复工作啦
全部东西改变了
价钱也是 货的位置也是
有点不习惯
而且要很努力的记价钱
不然算错 怎么办
我很闷啊 没顾客的时候真的没有
有的时候 就多得差点应付不到了
我一个人掌店 都没人陪我说话
要死了~~~~~~~~~~~~
今天我很乖哦 一个人塔monorial去
幸好回时 有人载我^^
谢谢 还有我长大了
不是你口中的 长不大 像个小孩
看你啊 还过得挺不错
是吧

努力工作中 为自己的旅费
明年三月 我真的去台湾啦
花了我六百多买机票
这次保佑我 真的去的成了
期待中 和我的姐妹们去
YES!!!!!!!BFF

9 comments:

  1. 傻婆,你去哪里工作哦?

    ReplyDelete
  2. 小君乡下的田很美~
    还有很多衣服呢~
    哈哈~

    ReplyDelete
  3. hwiyee>>work la...
    iko>>blekkkk
    kikochan>>>thx ya~~~~~
    jun>>hahaha....

    ReplyDelete
  4. 好负掩咯~
    也没告诉我们你的田在哪?

    ReplyDelete
  5. 在ts啦。。。哪里有敷衍~~~回你们的时候不舒服。。所以很匆忙回复。。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不舒服就该多休息咯~
    TS几楼几时开始有田耕的?

    ReplyDelete
  7. 谢谢你的关心~~~哈哈。。ts没田啦~~~你也有玩开心农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