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outing

看这对couple
真好笑
我画的眼睛(感动的眼睛)
在学校隔壁的printingshop
老兄 你的胸露出来了啦 哈哈哈哈

我新买的包包
我超喜欢 赫赫赫
边缘都是拉链缝制的
出去啦
去唱k
剪了刘海了啦
感觉怎样?
分边好??还是刘海呢??






vincent和他老婆

唱k房里

今天的照片啦~~~


四点唱到七点

回家

十二点又去pavilion

看我的小叮当

从小到大 我都爱看叮当

家里的叮当书 玩具 多得是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喜欢叮当

我还收集限量版的叮当呢


叮当之绿色巨人
失望==还蛮闷的
我觉得啦
是说环保的故事
有些部分不明白
可还是支持我的叮当 啦啦啦啦^^

今天晚上 phobia2
yes!!!!!!!!
最近可多新戏上映
好多戏 都想看呢
有2012,the chirstmas car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