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christmas gather

哈咯 大家好

我是雪人 我又来咯

属于我的节日又到了

圣诞节快乐

呵呵呵 我也来了

我是来派礼物给你们的

你们都认识我吧????

圣诞树 为red potato设计的(gk)


我们将会为这间cafe搞event


希望大家都来支持咯


我会再post时间活动等^^


大家来欢迎十二月的到来


和圣诞节的来临吧


搞笑的爱丽
像戴上去吗???

其实啊 是镜子的effect

大家可以来玩玩

迟点可以会举办be creative的活动

就是你最丰富和最创意的在镜子前摆pose


这两个啊 不要打架了啦


更多照片 fb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