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争气点

extra week开始啦
可是我也把它当成我的假期
昨晚12.45看phobia2
竟然和anternal看同样时间同样戏
哈哈哈哈
这个戏吓死我了啦 喊到我鬼这样
好可怕 ==
丧尸的部分很恐怖 第一次看他们跑到超快的
车的那集也是很吓人啊~~~~~~~救命
最后一次 真的吓倒笑 很好笑咯
尤其是戏里那班男子的表情
有机会 大家去看
吓倒不关我事啊
戏做完后 戏院开灯了
我被秀丽吓倒啊 我喊到超大声
事情是这样的
我问她 我睫毛有没有怎样
然后我就很靠近她咯
她就突然间做很惊讶的表情
嘴巴开着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干嘛 我就喊~~~~~~
吓死我了 她也被我吓倒
结果我被她吓倒 她被我吓倒
我真的很怕
明天要做工咯 哈哈哈哈
在想着要乘monorial去吗??
很久没有搭了喔
可怜的我 一个人做工
谁要来陪我~~~~~~
好消息^^
刚刚无聊 去view人家的部落格
无意中看到很熟的字眼“红番薯”
大家都说喜欢那边的环境
我还看到很多人 都用那边的镜子拍照呢
哈哈哈哈 算成功了吗????
接下来 我又接到新的client了
哈哈 就是gk的手工板面
又要加油了 要赚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