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庆功宴

完成了上次帮senior设计的masquerade dating后
没想到他们会有个庆功宴给我们
特别谢谢小仪和小雨
很高兴认识你们
成为朋友以外 还成为barn buddy的neighbours
意外收获^^




那天晚上(星期四)
很快 大家都很熟了 大家还笑翻了
当然啦 有xiao gang在 你不笑就有问题了


这是我们
你们看看 猜猜哪一个是我
哈哈哈哈 那个最黑那个最是我了
不是我不会煮啊 是因为我煮了很久
后来他们才把其他的bear bear放下去煮
结果我的变成那样 可怜==


玩barn buddy玩到上瘾了 teow放的菜
你看他们两个几开心
呵呵呵 灿烂吧????
大合照


vincent亲恐龙


拖了很久才写这篇 总算有个完美的记录了
之后我们去看了the christmas carol首映 3D

我好期待 可 总是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看
而且有好几次 我都快睡下去了
可我还是把它乖乖看完了
越来越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接近我们了
今年的圣诞节一定不能让它白白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