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christmas present

今天来到了midvalley和the garden
这个是midvalley今年圣诞节的重点
以鸟笼来布置整个气氛
很不错^^
个人钟意这种复古时钟
总有一天 我要把它带回家

去了这间选纽扣,礼物纸等等
喜欢他们的灯 很好看
也很有创意 平面的却不失味道

今天看中这个 lovely lace的
我还以为是书的摆设 结果
竟然是抽屉 真的妙 好可爱^^
很想要这个

走走走 走去the garden咯

the garden
富有设计的cushion
用字来排成food garden
在马来西亚 已经很少可以看到这样在百货公司
比较独有特别的设计了 这个真的很不错

哎呀呀 也超喜欢这些风格的东西
下个目标 把全部放进我房间了 重新布置
希望真的可以吧 不要泼我冷水 嘻嘻

这间出名的蛋糕店 大家应该有听过吗
擅长弄些3d蛋糕 真的好厉害 很美
我想 如果给我的话 我一定不舍得吃



谢谢小叮当今天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