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伟”大的“庆”祝

今天是伟庆的生日
记得刚认识他时 他总爱说 我是伟大的庆祝
今天是他的二十一岁生日啦
他也是我们班的班长
大家总爱叫他 老人或uncle
因为他有着副成熟的样子

我们去到了》》》》

猜到了吗??
又是fullhouse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这个新的地方了
记得上次我说过吗 如果它一开
我们一定会变成他的熟客 哈哈哈哈
四联拍 喜怒哀乐



美味的晚餐^^


最喜欢他们的包装设计 还有就是插画那些
真的很吸引我

楼上的我们


teow在这张照片很好笑咯 我拿给他的裙子

这几个啊 还扮起模特儿

蛋糕的最终结局
没有碟子 就你一口我一口 吃得乱七八糟
真的从未看过人家这样吃 只有我们才会做的蠢事吧 哈哈哈
今天的惊奇 好像真的有弄哭男主角哦
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个小蛋糕 超小的那种
其实是要弄他尴尬得不得了
还把他的面砸去小蛋糕
傻傻的他 看着蛋糕没了
还跑去捡桌子上的来吃
这下 后面出现了一个大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你不哭 就奇怪了
*为什么我们总爱在作弄寿星
我们的合照


我的新眼镜 其实是巧克力来的

男生们 很gay啊~~~~

这里的圣诞气氛

之后 又准备suprise
和上次一样 只是这次是彩带
为什么我总是被喷得满头都是??
到我要喷回到时候 全部人都会不翼而飞!!!
hem!!hem!!!!!下次你们就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