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圣诞节在即

四个人去唱k
竟然给我们那么大间的房
还没有限时间 任我们唱到几点就几点
结果我们唱了五个小时多 哈哈哈哈
在外面
看到hongkong这个字吗
真想去旅行
十二月能去新加坡吗??
希望真的能 还想看那边的圣诞节
大丽和我
这是小丽

但愿大家圣诞节快乐
真期待

lowyat的圣诞树

明天就是siewye生日了 我们去买礼物
她最贪吃了 最爱巧克力 最喜欢吃吃吃

很特别的包装哦 真的越来越有创意了
雪人的罐子 满满的巧克力

pavilion啦 我梦想的cinderalla车
像吗??如果是南瓜车 我想 一定很可爱
这个 嗯 可以坐吗??
外面的圣诞树里
这张我最喜欢了 感觉就像新生命的诞生
一年又过去了 新的一年又来了
一颗颗的当当 就像鸟蛋在孵化着
可惜夜了 他们没有开灯 下次再来拍过
我还要在雪里拍照 一定很有趣
大家知道吗?pavilion门口每晚八点都会下雪
还有马车 带你走走
今年的特点 大家一定不能错过
在马来西亚 谁说不能下雪


我们的合照 friendship forever^^

真的很漂亮

我能感觉今年的圣诞节很热闹
今年的圣诞 谁会和我一起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