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book binding workshop



学校举办了一个自作订书的workshop
这个workshop分为两天
主要是教我们怎样去订书
一共有三种方法 japanese binding,kettle stich and coptic binding

以下是要我们预先准备的材料


这是老师做的作品 真的很漂亮
很整齐 更看得出老师的耐心和付出


这就是老师 syam
一个很亲切又热议帮助同学的老师
不停的问我们 怎样?会吗?


这些是同学的作品
我特别喜欢这个 eileen的作品
可以拿去卖了
eileen送一个给我吧~~很漂亮


这个也不错 哈哈 有个娃娃在里头

这些都是top ten的作品

这是我的作品啦 哈哈哈哈
这次的workshop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短短的三种方法 已经让我很受用了
真的很喜欢它的订书方法 diy的 一手一针缝上去的
希望学校还会有这些让我们可以动手的workshop吧^______^


我们这次workshop的所有参与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