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June 6, 2009

JUDI

昨天朋友他们来我家赌博
很像大年初一啊 新年快乐
八个人 包括我
里面只认识两个罢了
都是iko的朋友
很快就混熟了咯
当我的家很像他们家这样
可不客气的 呵呵呵
几可爱下

玩坐2,牛,二十一点,三张,什么都玩完
哈哈哈,一开始我赢钱呢
几旺 有人说要报警来我家捉我喔
你就想了 捉不到我
nenenepupu
一整晚玩到很癫咯
笑到很大声
够力了~~~~~
狗狗也陪伴着我们 哈哈
几可怜一下
它一直给人家虐待 抱来抱去
你们看那张照片
我们拿它来垫钱 说很旺
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白痴
我们一直换位哦 说风水不好
然后整晚都一直说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就不怕死的博牌了 哈哈哈
后来被改版了 ‘人生有几多个ace'
还不快点博牌
呵呵呵 然后全部都很勇敢的拿牌咯
结果哈哈哈 爆炸咯~~~
他们说这句话很邪下
整晚一直(电视机,电视机!!!)
不然就(plasma,plama!!!)
坐在我隔壁的那个shuhui
很high哦 一直打我腿
很痛叻~~~~~
全部都没有回家咯
除了两个人
其他全部在我家过夜
玩到通宵 五点多
我六点多 靠近七点才睡咯
可怜的我 呜呜呜
最厉害的是
我才赢两块 玩了一整晚
好笑到 呵呵呵 笨蛋
其他人啊 他们都没有睡觉的
全部玩电脑
玩到天亮咯 然后自己开门走路回家
全部在gk那边
哈哈哈 他们说有吵我和iko醒来载他们
有么? 我和iko都没有知觉
睡到不省人事
很佩服他们叻 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