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June 15, 2009

就知道

是我。
把一切都当真了
好几次看着电话
走来走去
检查是否没线了
好几次把电池拔出来
关机再开过
我患上幻听吗

证实了我电话没坏啊
一切都好
其实想想看
今天好像没人找我也
真悲哀

我把昨天一切所说的话
竟然都当真了
该死的我
说出对方的想法
是 你猜对了 我也猜对了
一片沉重的气氛
互不出声
心里竟然有感觉
该死 该死 该死
我知道我不应该

我想的 你都知道
你想的 我也知道
是好 是坏
大家不用说 都知道对方会回答什么
都帮对方答了答案
好像在自言自语似的
如果大家都猜不透对方
这是否会更好
有些事 不用问你 都知道你的答案
直觉告诉我的
一直以来都是

我讨厌我的直觉
我讨厌我的妒忌
我讨厌我对你的了解
我讨厌我对你的认知
我都知道你会找我
你都知道我会找你
何必呢
这种算什么
我们又算什么

我想。
也许是我昨天发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