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hursday, June 11, 2009

100609




今天又没有化妆
几像小孩子
呵呵呵
去pavilion
去旺角吃
吃东西
笑到我肚子痛
那个秀丽说
她是全班最美的
我和她妹妹差点笑到晕掉
很恶心叻 不舒服~~~
很好笑
拜托你不要这样说
真的不舒服啊~~~~


我们的大小 哈哈


等待食物


我们的食物





看秀丽的食物
整个草这样
被森林包围着


接着去camelon买首饰
在那边逗留很久
她把钱花光光了
哇哈哈哈 只好回咯

晚上去夜市咯
薇也在 和她走了一下子
她就回了
我和秀丽她们走到超久
走下停下
很多人啊~~~
那些人到底从哪里冒出来的??
yer 完全走不到

走到十二点半这样咯 甘愿回了
去秀丽家先 她要收拾衣服
又来我家了咯
哈哈 从上个星期五住到现在(星期四)
现在还在楼上睡觉
哈哈哈
在她家 说以前
几悲哀下
她说:“以前那个没找你了吗?”
我说:“没。。。。有。。。。”
然后我表情可能有点僵硬这样
可能她看得出吧
一片冷的气氛当中
突然她说:“不用紧啦,你还有我这个宝贝。”
哇哈哈哈哈
yer 晕掉
又笑死我了

之后回我家了
她妹妹更加好笑
整个大小孩这样
几玩得
还把我的首饰全部放在身上
吧全部的颜色衣服穿在身上
扮蒋小花给我看
我的天
还学她讲话 唐门~~~
很像啊
笑晕 还video起来了
还学jolin跳舞
之后还m字腿
哇老
哇哈哈哈 癫埋一份
就这样
累倒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