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Friday, June 12,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早餐我们在手工板面吃
又是我们几个咯 又是秀丽 哈哈
当我看着menu时
突然间 有人拍我的肩旁
没有看到是谁
只听到她说 来这里吃 都不要叫我啦
一转头过去
诶 哈哈哈 那么巧么
是winn叻
再转头 是薇薇
哈哈 两个傻瓜
更巧的 将要发生
winn说 我信息你叻你都不回
而且 我刚好叫你出来吃东西叻
在这间叻
我就不信咯 就看我电话
真的叻 他们真的约我在gk吃
哇老 很有缘
不用看信息 就去他们约的地方
还要时间刚刚好
更加更加巧的是。。。。
他们还没决定吃那间
看到手工板面 就进来
没想到看到我
很有缘~~~我才刚进来吧了叻

吃完后 去拿车咯
看到shuhui在流星书那边
哈哈哈哈
她在做工 弄着珍珠奶茶给顾客
我们在车里喊出去
不用做料啦 我们去赌博料啦~~
快点走啦 等你叻
还很撒娇这样说 我也要一杯~~

下午去学校咯 然后去carfour买白t shirt
功课需要
哈哈哈 开心
有人找错钱给我
找多我五十块

×××××××××××××××××××××××××××××××××××××××××××××××××××××××××××××××××××××××××××

今天早餐在康城
九个人
厉害么
我很安静
都没说话
他们一直逼我说话
说不习惯
下午去printmaking room啊
做t shirt
等到我晕
一直晒网洗网那些
没有印到衣服
只是test print罢了
test color 手工制作
给你们看 某部分 呵呵呵呵
我喜欢那个掺色的部分




墙上挂着的 我喜欢





还有秀丽 顶你的肺
哈哈哈哈 不知哪来的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