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August 31, 2009

hang out dayz




星期日
和倍玲出去啦
她回来了
有男朋友了咯
要开心幸福哦
下个月记得你说的
带回来给我们看
哈哈哈哈

本来越好十一点出发的
去sunway pyramid和wondermilk
结果一拖就是四点啦
哈哈 夸张
去手工板面吃我们的早餐
再出发去sunway
去到wondermilk咯
玲几开心 她之前一直吵着要去
很意外 我之前去过一次
尽然记得路
不可思议 谢谢我的记忆力啦
订了蛋糕 wednesday
很期待^^clubbing day
哈哈哈哈



在车三个小时了
迷路 还是去不到sunway pyramid
放弃咯 哈哈哈
早知就去云顶 去云顶都到了
在车不闷 只因为玲驾车很快
我坐在前面一直狂喊
啊~~~~她们都怕了
到我驾车 她们就喊
吓死我的半条命了啦

八点多咯
恐怕去到sunway也关门了吧
我们只好回去我们熟悉的地方
哇哈哈哈
对咯 你们猜对了吗?
不会闷的 因为都没有地方去
我们去ts咯
看district 9

看到很晚
很不好看啊 不好看 不好看
看到我头都晕了
镜头一直晃来晃去
虽然故事还不错
可是真的很眼花 也很恶心
不舒服了啦

说到不舒服
当然是玲玲小姐了
她吃了wendy的burger
又贵 结果一整晚肚子痛
加要呕 但呕不出
可怜的她 还冒冷汗
面色苍白

在wendy
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
在fb那边

她拿着将会让她肚子痛的食物 怕怕==
哈哈哈 最后还是吃了


下面这张照片
我觉得很像chuckei啊~~~
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一)没得和我们出去
要在家休息咯
嘻嘻

2 comments:

  1. haha..war... i drive veli safety de arr..reali happy hang out wif u all...love u too... babe..haha..
    say the "wendy"...heng... poison food..
    after tat.. i see 2 times doctor...genting klang n engleagles.. waste money.....
    but nw feel better l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