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August 9, 2009

bro birthday

5.8.09
我家弟弟生日咯喂
放学回到家 六点多这样
很累了
打算等下去station one
和朋友们

结果到家
爸说 走咯 去pavilion
我问为什么
原来我弟生日
我都忘了
最好笑是 前几天
我在facebook看到他要生日了
还和朋友说
当天却忘了
大头虾

我们去吃sakae咯
哈哈 叫好多好多东西叻
爽 饱饱^^
满足
我的家人 可爱

之后十一点去station one咯
坐到关门 哈哈哈
之后mika iko都来我家过夜
仨人 开心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