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August 9, 2009

casting

星期二
去试镜
认识新朋友 nick
就是负责人

整个过程就是
90度,45度,back to camera
转来转去
我笨蛋
不会数学
哈哈 好几次都待在那边
无奈的看着大家

幸好他人好 蛮friendly的
毫无害怕
我们一直笑
我的每个pose都维持不到三秒
他数到二 我就动了
结果他就 一三 一三!!
给他成功捉到我的pose了
哇哈哈哈

没办法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到二
我就会自己动了
还录了video
扮 喜怒哀乐
哇哈哈哈 我不会怒叻
点解????????
还有扮演其他剧情
惊喜 那些~~~~~~

一些顺利
谢谢stl帮我弄的头发
谢谢mika aaron烖我去
哈哈 还把你们拉下水
我给你们机会叻
看我几好
希望一些顺利
公司给我看其他talent
我看到几个认识的叻
惊讶^^
我要去renew我的profile过
下次和yean一起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