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回来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这里都已经荒废了
还有人看我的部落吗?

闲着没心情做功课
就上来这里了
说真的 我变懒了 唉
好累好累 也不知做么累
为什么累 就是累 明白么

我变得好憔悴 唉唉唉
看到镜子的自己 都不想多看
最近也比较忙了
大家说我变得很瘦了
我伤心== 也无奈
我吃很多了也
而且说真的 我不是瘦 是骨小
我43kg叻 可看起来就那么的小个
我不服 臭人

最近一直看到laiyee哦
哈哈哈 一直叫对方 比谁叫先
结果我们遇到三次
我叫她两次 我赢了
几无聊
她说我瘦了
气死人的是 小色不认得我
因为我绑头发 戴眼镜 在油漆
还一直被她笑 唉
救命

今天薇薇来探望我 哈哈
他们一大班来我的学校
连她也说我瘦了
难过死了

救命 我越来越懒
越来越瘦 越来越丑
越来越懒惰打扮
==

我要变漂亮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