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July 13, 2010

海sea


假期的某一天 心血来潮
导游带了我们去海边一日游呢
我很兴奋 也好期待海的一面


路途遥远 但说说话 就到了
整个路程 就和teddy聊台湾有什么有趣的地方^^
让我好怀念呢 很喜欢她
原来外面酷酷的她 也是很能聊的!!很亲切!
第一次和她外出 原以为会很陌生
怎知道 并不会~期待下次我们再一次出去咯!=P

终于到了 我们大家其实都不是很会路
找到我们都很泄气
导游还说,随便找个海给我们就好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 我们找到了!!
pd分很多部分,我们选择了最近的那个
也是最肮脏的,但没关系啦
看到海 已经很满足了
下次哦我们再一起去美美的那边^^



谢谢导游!!辛苦你驾车了


在这里 很大风 很自然


就这样聊聊天 静静的度过了一个傍晚


teddy san和我^^





酷酷的她










海边的沙滩全都是螃蟹的蛋 和它们的小小屋
好可怕啊~~~~我和teddy都好害怕。。。
都不敢踩下去,teddy比我还怕
不敢跨越过去 可惜 她没感受到海水的清凉^^


期待我们下次美美的海边^^

2 comments:

  1. hahahs......cute one..nice blogie ^^

    ReplyDelete
  2. teddy,thanks^^
    nx time v go any SEA again,but we need to make sure dont have crab more,mu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