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July 4, 2010

早晨的美好

早晨 你还在赖床吗?
常常我的生活习惯 都是不过十二点不起床的
我是坏习惯哦 大家不要学我=P

今天呢,就被大丽小丽拉我起来了
假期了小丽要照惯例上云顶帮忙顾店(我们称她上山打斋)


当当!!!!!就来到这里吃早餐了
还是第一次来呢
是之前我在fb看到它的介绍就被它吸引了^^
它不是普通的餐馆而是一间独立式
老板把它分割为好几个主题
有意大利餐馆,日本餐馆,印度餐馆,等。。
也有咖啡馆呢,任君选择
每一个餐馆都是不同的装修 很独特
我们选择了 indocine
尝试了印度餐 想吃点和平时不一样的^^










大丽


从我们的位子往下看的厅


我们的早餐。。


是这样子的
真的很好吃叻。。。辣辣的,喜欢吃辣的朋友们一定最爱。。


我们再往外走。。晚上更漂亮





小丽就是秀丽拉


外头的景色



再往远的地方走去。。。楼上就是意大利餐馆。。楼下就是日本餐馆拉^^



这里很舒服


喜欢这张,给我感觉身在国外
看到我身后的游泳池吗??
对!!这里还有泳池呢,大家如果想庆祝生日或派对之类的
可以在这里make reservation,这里可以举行pool side party哦
很棒也~~~~~~~


往下看,那个就是咖啡馆了,就在泳池旁




属意大利餐馆的酒吧




下面这张很自然了,是我在讲话,说鞋带又掉了之类的,哈哈哈哈!!!
仔细看,我的头发已经慢慢变直了


好了拉,不玩了,回去我们的印度餐馆。。
重新油漆的桌椅特别有感觉。。。


喜欢这张^^






要走时,还特地再去到外面那



180cm又来了


那早晨很晒,但却是一天美好的开始^^


下楼了。。这又是另外一间餐馆



这就是咖啡馆了!!香郁的咖啡,你闻到了吗??



这里最棒的是八点早上就开始营业了呢。。8.00am-10.30pm everyday
位于jalan ampang,victoris station的对面罢了
大家可以在面子书找到它
terrace at hock ch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