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July 3, 2010

学习中

在培训期间 除了每次
之后必须写出感想心得和学到的事物
也需要提出问题发问

昨天 我就问了alvin一个假设性的问题
alvin是我的导师
很喜欢他 因为他的演艺常常可以很活生
让我哭笑不得=P
我;“如果公司为我打造一个很rocker的路线,
可是我私底下如果不是这样的呢?那是不是平时私底也必须要很rocker呢?”

然后呢,
alvin就笑到很大声;“哈哈哈哈哈,当然不是拉,你又不是很rocker!!!!
没有理由硬硬给你一个不适合的路线的嘛!!”

其实我是说“如果”拉。。。

其实公司会看你本身是怎样,再看市场的需求,才决定你的路线。。
我在想,我真的不想做一个花瓶。。。
为有不断学习

做一个艺人,真的很困难
除了本身需要不断的提升才艺,更需要看观众
看观众的喜爱,再看销售量,再看耐度。。。
娱乐圈更是一个大染缸,你准备了吗??

我很庆幸如今的我还能学习的机会
可以学习很多很多不同的东西
让我又兴奋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