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午餐时间了

生活不协调 每次早餐午餐都在一起吃了
假期的又某某一天 本来打算去槟城
但后来却取消了

那两个导游就带我去“槟城一日游”
其实还是在kl里,palate-palate



下午和晚上的感觉都不一样
喜欢它们外面的布景 以不同质感的草地铺成的墙壁
还有它们的椅子 每一张椅子都是独特的个体
是手工艺术的象征 不会重复
我相信 每张椅子的背后都会有自己的小故事=)



两个傻导游
每次和他们出去 都会让我哭笑不得
因为他们很废!



阳光普照=P

青草的椅子


开餐咯
我们到达时 已经是两点五十五分
老板一直很为我们紧张 不断催促我们order
因为三点之后就没有set lunch了 会很不值得
哈哈哈哈! 老板可真好人
可我们都一直犹豫不决 不知道要选哪一样吃才好呢
没有图片的menu 很麻烦
为有靠文字的述说 自己去想象啊~~~






食物来了!!!yeah~~~~~

我的fish & chips!!!很好吃!赞!!
加上我最爱的马铃薯 简直就是让我食指大动呢

这绿绿的东东到底是什么啊??
wasabi吗????错了错了!!
是一种特别烹调的sauce 还蛮香的^^

主菜,还有一个任选的配菜,加上一杯任选的饮料
rm20...=)

是什么啊?圆圆的butter哦




这很特别!!是mushroom cappucino
他们说好喝 但我还是不习惯它的味道,哈哈!

上去楼上看看吧
是旋转楼梯 还很高 我的致命啊!
我很害怕那些每一格有洞洞的楼梯,
小时侯曾经一不小心插错脚 踩了个空=(

费了很多时间 好不容易爬上来了也


楼上的椅子也个个好可爱 好特出
最喜欢这张 很复古的感觉

手绘的椅子




还有很多艺术品展览在墙壁上呢





像拍passport照么??哈哈哈哈!!很白痴




喔喔喔~~~那是什么!!!!
旋转木马!!!我最爱!!!
要和它合照一张才可以!



瞧到上面天花板的小鹿屁股吗??哦哦哦~好可爱!!

《留言噢》

5 comments:

  1. 好羡慕你哦,身材好好噢~
    这家餐厅我来过好几次了,不过都是晚上时间
    原来下午真的很阳光!


    -咖啡杯-

    ReplyDelete
  2. 很喜欢看你的BLOG,
    比起一些总爱炫耀虚假的幸福,你的blog让人很舒服
    加油! =)

    ReplyDelete
  3. joan,谢谢你的称赞^^可是我有点瘦了==很想增肥啊!!
    你来过了哦??是啊,很喜欢它下午的感觉,还能感受阳光的温暖!轻轻的风不时也会拜访这里,舒服!

    ReplyDelete
  4. 无名,谢谢你~~
    原来也会有人看我的blog。。
    其实我只是喜欢分享,我会加油的=)
    下次可以留下大名么?让我能够认识你^^

    ReplyDelete
  5. 对阿~上次是惠仪介绍的。。 你说的那间AMPANG的我也很想去!照着机会耶。。你也很会享受美食哦,下次又什么好介绍,记得告诉我!哈哈

    -咖啡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