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daily life story

生活不再是玩玩乐乐
上课的生活真的好累哦==天天都是早上班
然后又怕起不来 怕迟到 唉~~~~

这几天都和她们吃点心
好像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哈哈哈
好好吃的花皮蛋生粥 虽然我不吃皮蛋

这是我的最爱 奶油包
金黄色的料 好香哦


最令我感到开心的是 我的狗狗真的很可爱很笨很傻


笨笨的狗狗———散散

你们看
它真的很像人 真的很像在笑这样~~~

无聊的星期六 呆在家 没事做
就开始和它拍起照片来
这张的故事就是
iko的手搞搞震 本来很ok的嘛~~~~
看散散 都对镜头笑了

我们一起躺着


睡午觉~~~
它还悄悄看镜头~~~

最好笑的一张
本来打算不要放上来 因为我的样子很好笑 很像很笨这样
最后还是决定牺牲放上来了 原因是散散真的很可爱 很好笑
它好像被我掐死的样子似的==
散散:“救命啊~~~~~~~~~”

Add Im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