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向左走向右走

想起昨日的故事
是我们有缘?还是地球是圆?
还是我可以说我们心有灵犀吗??

放眼看去对面
看到很熟悉的样子
看不清 再拼命眯着眼看
是你和她
和前几天发的梦一模一样
谁说梦是和现实相反???

我的心告诉我:“林沛君,快跑”
下一秒 我再想为什么我要跑呢??
在逃避些什么?不希望看到什么?
不能了 脚已经帮我做了第一步的选择
我往右边跑了
心莫名跳得比平时快得一百倍 都快停止了

正当我以为的成功逃避时,
在我眼前
看到你和她也慢跑着
我们互看[ ]]
我超想找个洞让我钻进去
或是我想你把我敲晕好了

所幸那里有个扶手电梯在我们中间
若不是,我想我们应该打招呼还是微笑就好
还是若无其事????
第一次看到她
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长得很像以前的一个我
甚至名字也差不多和我一样

向左走,向右走。。。
我想若那刻我停留原地,会不一样吗?

此刻,凌晨五点
我想那一次应该会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他
再次,断了联络。。。
你希望怎样。。我们就怎样。。。。

而我也选择关上了我的部落格。
忍。已经不是我的强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