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初二



初二
散散也陪着我们一起去拜年
它正很享受着冷气
最近外面的天气都热得透不过气来
很像在烤肉这样 受不了==
可爱~~
耳朵都飞起来了
想起我小时候的记忆 小飞象 呵呵

和它拍照
因为我是kl人 所以都没有kampung回
很闲很闷很无聊到透
不想在婆婆家一整天 顶着热气温
就和堂哥堂妹又再跑去pavilion
我已经不知道连续多少天都在那边
kl真的很闷 没有地方可以去
看戏其实是在排队排长龙 昨天已经看不到戏了
所以今天真的很想看
我们决定了GOLD CLASS^^
看the lighting strike
RM50一张一个人..不是我给钱 嘻嘻嘻(偷笑)
第一次看 真的真的真的很享受!!!!!!!!
如果有机会 或是什么大日子
我觉得看这个真的很有意思!!!!!!!!
它是另一个空间 一进去 很像一个飞机等候台
(我没有拍到照片,电话被抢了,诅咒他!!)
然后呢 就等候电影开始 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 贵宾的对待
还有个提别的厕所 和日本一样
马桶盖有个透明plastic paper围绕着
你一按红色扭 它自动帮你更换新的
你就看着它慢慢移动着 哈哈哈哈
(原谅我的幼稚,,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功能就是你不用坐在别人刚才坐过的 超级卫生
电影开始啦 工作人员还会一个一个过去提醒大家时间到了
戏院的门 是隐藏的 很像墙壁 很难才会发现
当你推开“墙壁”,是还没到电影院的
还有一道路 灯光设计和採光都很漂亮特别
之后终于到了啦~~~~~
我想 整个戏院才五十个人这样吧
是这样的!!!
我所谓的享受 无敌舒服
可以盖被 椅子可以转动 脚可以放在上面
不用自己拿食物 你一按桌子在的扭 就会有工作人员拿食物给你
popcorn,,orang juice,,100 plus,,nugget....超赞的
popcorn全部都是金黄色的 不想楼下那些我们所谓的“漏风”了
很好吃。。。自己觉得很像皇帝咯 还要人家服侍 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哈==

刚好我坐在第一排的中间 荧幕没有说看到很幸苦
刚刚好 而且这部戏很好看 the lighting strike
是关于神话故事的 你可以看到很多希腊文化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很知道很多神话
很值得看 而且effect都很不错
男主角很帅 他是神和人的结晶品
他是海神的儿子

看到我的脚了吗?我就是这样舒服!!!还盖被!!很赞!!!


堂妹 美君~~~
家族的女孩子都会有个君字
一年才见一两次
分割两地 她在新加坡 我在马来西亚






明年新年再见吧~~~~~~
圈子 我很想容进去
还会有机会吗?
还有位置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