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介绍

这一篇 都是从以前到现在的照片
(其实很多都没有放上来啦,太多太多了)
(而且有一些真的很好笑,很丑)
为你们介绍iko 她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每次都骗我 害我每次都以为是真的
真的可以 狼来了的故事简直就是为她而编的
还有还有每次都作弄我 吓死我
不然就趁我不注意 就偷拍我 所以她藏了很多我很丑的照片咯
真的可以 狼来了的故事简直就是为她而编的

最近她终于 真的终于写blog了哦
好神奇哦 哈哈哈哈哈
以前啊 不知道谁每次都说我无聊 说我得空没事做
现在自己还不是一样 哇哈哈
加入我们
hwiyee!!!快点giv me 5!!!!

http://iko228.blogspot.com/
这就是她的部落格
文章和她的人一样 够废 嘻嘻

2008
晚上 去独立广场上课 拍外景
我们只是去玩 哈哈哈 气死老师了
现在后悔没好好上photography课了
其实是真的很受用==
啦啦的时代
哇老 真的受不了自己的打扮
天啊~~~我们竟然可以这样出街
哈哈哈 人谁无过 谁没有啦啦过呢
以前流行的色彩裤 到现在也好像在流行着吧??
我的样子超小 好怀念==
现在老了==

哇 我的头发!!!很爆炸
什么头发都试过了 才叫年轻过嘛 对不对

2008十二月了

十二月的圣诞节
2009
一起上课的日子 准备presentation


学院的日子
哇 经典 哈哈哈
两个的打扮很像样!!!!
我还没睡醒的样子==
云顶

看iko的样子 好笑~~~~哈哈哈哈

生日后的节目

啦啦啦啦


iko眼睛好大哦~~~~


嘻嘻 很像傻婆
没关系啦~~~~~

又刘海了


quattro

最近拍的2010

请记得收看 iko的部落格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