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church party

昨晚去maison后
整五点多才睡
然后七点就要爬起来
因为八点要上课了 book design的课
然后我七点五十分才起来
以为迟到了
快点赶去载hwiyee
然后赶到学校
我记错时间了八点半
上课我以为我迟到半个小时
结果我们最早到==
下个星期要final了 所以今天得做个小小的模型书给老师看
我的小小书 可爱吗???哈哈
是真的超小的 6cm x 5 cm
我的题目是farm 我的书是走比较fancy的
然后整本是用color和graphic的风格
里面的排版也都是我弄得
是真实的资料^^嘻嘻
我很喜欢 老师也很喜欢


上到十一点多十二点
又要赶去gk拍红番薯的menu照片
一面拍食物照一面试吃 哇哈哈哈
好多食物啊~~~很好吃 而且one set很便宜
不停的吃吃吃好吃^^老板请 很好吃
星期六开张
大家记得来
在小树楼上
是我们一起设计的店一手包办 包括选室内设计
终于开张了

然后拍到七点 又要去church party了
遇到desmine 哇哈哈哈
很久没有见了 变美了啊~~~~~~嘻嘻
不知不觉 我们竟然认识那么久了
从form one到现在 昨天竟然第一次合照
哈哈哈哈 下次再一起出来吧~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