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回来了

final终于赶完了
痛苦了一个礼拜
很折磨
天天只睡两个小时
早上忙,下午忙,晚上忙,半夜忙
printingshop还为我们开到半夜四点多
厉害 辛苦了
我好累啊 全身无力了
脚也累 天天穿高跟鞋 站着一天
唉~~~~

三天的·presentation
第一天 art direction
第二天 profesional management
第三天 book design

我的第一天present的时候
超怕的 都不知道自己讲什么
还讲很白痴的话 什么”说不出的感觉”
有没有很好笑??
都不知道自己怕什么 后悔死了



第二天 我完全不紧张
虽然是一对一
对着两个老师
整个就是在和老师分享一样
就好笑的是 我的老师其实是alfred
反而我没有对着他讲
一直对着liansiah讲 哇哈哈哈
然后 present我们的namecard, website,portfolio,stationary set
当我派我的namecard时 (我的名片有四个颜色)
我问老师要什么颜色 哇哈哈哈
结果我就派四张
忘了派给alfred 自己都觉得好笑
alfred还说 做么你没有给我??你不喜欢我啊??
哈哈哈,,然后我就说 i like u a~~~~

第三天 就是book design
做两本书
也是一对一 对两个老师
哈哈 我也是完全不怕 超轻松
讲到口干了
最喜欢这课了^^
因为我已经很enjoy我的过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