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May 31, 2009

很像以前

310509
今天和yean去jj
yean~你变好美了也~~
哈哈哈哈
她陪我去洗照片
呵呵呵 都不会弄
不知道要按那个按钮
一直叫那个店员来帮忙
我好饿好饿好饿哦
本来要去吃麦当当的
超级多人排队啊 我晕~~
我才不要去排队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人了

去carefour吃
有人被我们吓倒 哈哈哈
我有免费vitagen喝
谢谢哦^^
yean说后面的阿姨看到我有一罐
以为可以拿免费一罐
结果不是 只能喝免费的一口 哈哈哈
去吃麦当当 你还是一样
按按按按~~~~~
不想讲了~~~~~
永远记得你今天的话
“你没有地按罢了嘛”
ok~~~厚~~~
伤心ing 不想说
我知道你的screen saver啦
yean和我说了

吃了后 跑去打机了
我和他去丢篮球
哈哈哈 我们破纪录了
其实那边记录很低罢了 百多
后来他一个人玩 又破了之前我和他的记录
之后 我和yean再去丢篮球
破了他的记录 哇哈哈哈
然后他又不甘愿 自己跑去丢
破了我和yean的记录 厚~~
不要和你玩了 累累
和yean去玩那个打小鬼的游戏
很像scanner这样的
哈哈哈 很好玩 开心~~
傻傻的^^

还去量体重和身高 呵呵呵
我160cm叻 和他同高
哇哈哈哈 谁说我没有160cm
体重啊??很轻叻 41cm
吃不肥啊~~气死我了
我要肥肥肥多一点点 可以么
之后说拜拜咯
外面下好大雨 很冷也
完全看不到路
和yean去WCG
哈哈哈 笨蛋
那个kt拿雨伞 很好笑
一直跳来跳去 她要避开路面的水
结果我们三个人共用一把雨伞
超好笑 三个人一起走
当然还是淋湿了
一上去 就看到mt
很久没看到她了
瘦了喔
怎么你都没和我打招呼
一副很凶的样子按着电话
我怕认错人 没和你说哈咯
很想念你了~~~~~
记得以前我每次三更半夜
自己一个人
跑去你的家聊天
哇哈哈哈哈 我还是不敢一个人坐电梯
我们有很多秘密 呵呵呵呵
记得你还看着我哭 我又看着你哭
虚~~~~~~~哈哈哈
不要告诉人~~~~~~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你总是很成熟 很理性
很喜欢和你聊天~~~~~
^^

一进去门 就看到mg
干嘛啦 一看到我
就一直死命笑
哈哈 我知道你很久没有看到我
呵呵呵呵
已经全身湿到完 很冷也~~~
他们一直说我们很笨
三个人拿一把雨伞
没有办法嘛 呵呵呵
后来坐在那边聊天咯
还是没有和mt说一句话
她们说你刚睡醒 是么
mg很衰咯 我记住你
一直弄我和yean
没有一张照片是完美的
很想打你了~~~
哈哈哈
不是用手顶住
就是用尺啊 笔啊 计算机啊
什么都拿来顶住 不要给我们拍
厚~~~有顾客了
还以为可以成功拍到
她还抢走电话 把它放在冰箱里
好好笑哦~~~
去片~~~~



今天和yean说了很多东西哦
从以前 现在 到以后
记得以前我们每次都见面的
每年都去云顶~~~
哈哈哈哈
kt说我成熟了 是么
好事还是坏事
她说好事 呵呵呵
后来又自己一个淋雨去拿车
湿到完了 好冷也
回到家后 听说有顾客抢了yean的电话
mg还看着他抢了
拿了我的电话号码 我的天~~~
竟然有这样的人 拖他去斩头好了
希望一切安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