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May 24, 2009

521薇薇生日

宝贝薇薇生日咯
521
哈哈 我很迟写这篇
因为要等照片 然后又懒惰
让我简短的述说好了
去1U看戏 the night at the museun2
好看~~喜欢喜欢
看戏的时候 幸苦啊~
因为要迁就我的头发
我的丸子头 早知就不要绑好了
和winnie一起坐
本来左边是秋燕坐的
可怜的她~~~~~
椅子坏了 她还坐在地上叻
有没有搞错啊 我还第一次遇到这样情况
还蛮好笑的 之后她换去别的地方做了
看完后 他们要买被单抱枕那些 炸到~~~
就和他们去了
在那边拍照 无聊叻~~~哈哈哈


我看到那个garden cafe
很想很想去 谁要陪我??嘻嘻
之后薇薇要回家换衣
又给她炸到 结婚么??还要换别套衣服
接着就去paparich 已经晚上了
我们的早餐 饿死了啦
吹生日蛋糕 收礼物 许愿
去片~~~~(广东话)


第二场 我们去pandah indah喝茶
一个字》》》累
已经半夜了 就聊天咯
内容笑死人 吹水咯
也是笑死人 吹完了 大家回家oioi咯
薇薇生日快乐啊~~~happy birthday
大家陪你一整天 开心吗???

sweet nineteen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