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Monday, May 18, 2009

搞笑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嘲笑我永遠用不掉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好快樂少了人嘮叨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要多少替代的醜角 無辜的陪笑才會讓我們真的忘了妳的好我在搞笑藉著熱鬧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不知怎麼熬這麼多年早就習慣有妳的撒嬌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妳好不好我們的小狗 食量變好小眼神裡常常顯的無聊他習慣睡覺的床位 少了一雙腳所以他常常看著門口睡不著我在搞笑藉著熱鬧掩蓋著心跳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我在搞笑 卻在最後眼淚拚命掉妳的離開失去多少我計算不了忙完了一天 突然覺得又何必辛勞 對誰炫耀還在搞笑 是否擁有麻痺的療效唱一夜歌卻避不開催淚的曲調我徹夜胡鬧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妳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