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May 27, 2009

衰~~

昨天哭了一大餐
很久没哭过那么久了
之前都一直忍着
说了一个》》祝你幸福>
看到你回的“不要”
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 没回你
哭着睡去了
之后你打来 我吓到
说些不是刚才的事情
好像没发生过??
盖了电话 我还是很心痛 说不出

第二天眼睛超肿
我只要一哭 第二天一定眼睛变泡
变单眼皮 眼睛根本开不到~~
结果去到学校 全部人在那边问
你做么??你做么??你哭啊?
做么哭?做么这样的?你没事么?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一直说不够睡 不够睡 累罢了 没事
眼睛开不到~~~~

后来在学校 从楼梯跌下来
痛到~~~~没话说
我根本走不到
左脚没知觉了 吓死人
就直接坐在楼梯那边
看着自己的脚
不知道要做么
幸好iko陪我
之后好了点 可是红完了 脱皮
唉~~~~~~~~~~

之后还要去金河唱k
以为庆祝小叮当的生日
原来不是 唉~~~~~
已经很累了 眼睛真的很累
本来不想去 可是答应了iko
就去了 还载小叮当
走走街 看看衣
晚上去iko家吃饭

发生了些事 唉~~~
我真的不想的~~~~~~
我没有载到iko朋友回家
在wangsa maju
只是载小叮当回家 在六福那边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所以没载她朋友
我昨天没好好睡过
我知道你一整天驾车很累 唉~~~
对不起咯~~~~
就这样~~~
iko生气我了 也没有和我说话
msn也没有回~~~
自己在msn自言自语~~~~~~~~唉
忘了拿电脑 电脑在iko家
结果她载她朋友回时 顺便拿给我
我sms和她说谢谢 和对不起 叫她不要生气我
她就reply我一长篇的信息》》》
我也很累。。驾了一整天的车。。
刚才还载她回。。气自己好笨还要拿电脑给你。。
只想到反正去你家也不远。。我就是不明白。。
要你载她回都不可帮忙。。累??
谁比谁累???她家又没有很远。。很不爽你也。。
我对你将好,真的很心淡咯。。。。
就这样~~~~看了觉得很伤心咯~~~
对不起~~~对不起咯~~~~~
打着打着 又哭 真的是啦 哭屁么
整天哭 最近真的很倒霉~~~~~~
很心痛啊——————————————————————————————
你呢 你过得怎样
是否很好??? 我连看你的部落格都不敢
唉~~~你爱怎样就怎样~~~~
心痛--------------------------------------------------------------------------------------

2 comments:

  1. 以前的你,又回来了。
    应该说,以前的烦恼不曾离开过你?
    他既然不喜欢你, 请叫他以后都不要再找你。
    得不到那个女的,又不愿放开你,还要和你拖拖拉拉、不清不楚~
    如果和那个女的好回,会不会在理你?
    恕我直言。

    ReplyDelete
  2. 寶貝阿。。
    好了啦。。別再哭了啦。。
    要不然下個拜二去蜜蜂園。。
    蜜蜂會以爲看到他同伴阿。。
    別哭啦,好不好?
    下拜二,我要跟你拍很多很多照的阿。。
    別讓我搶了你的光哦。。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