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unday, April 11, 2010

MY ASTRO至尊流行榜

现在是早上八点多
怎么那么早就起来?

今天天不作美 原本是七点半的录影
延迟到九点半

戴眼镜


没戴眼镜

今天的主持人 R&B
左边是bernard hiew(toufu pok),右边是royce
MY ASTRO至尊流行榜(astro aec)
今天的主题是把环保“袋”回家


我喜欢那张纸皮制作的环保椅


在想着 下一秒究竟要怎样说话==


我的作品 哈哈哈
置物架 是利用废水瓶完成的
我们的对话播出来应该很好笑吧??
royce把我的作品放在我头上
说是lady gaga的新造型
我说了一句“我不是lady gaga啦~~~~"
还要拉音的~~~~~

幕后 我们竟然可以在那边玩闹 哈哈哈
人家还在拍摄


shammy妈咪不要打我啦~~



yerrr.....!!!!!



hwiyee的作品 shammy妈咪说她还是忠于娃娃里
我要咬你!!!!哇哈哈哈


被royce说的felix cat.....哈哈哈哈


过程里还有其他活动。。
比如当场绘画环保袋,和主持人一起野餐。。。
照片再po^^

1 comment:

  1. 很喜欢你的发型和发色!!^^
    也谢谢你来我家留言!有时间欢迎常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