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April 27, 2010

故事发展

我的部落格好久好久停顿了在上一篇
直到如今,迟迟都没更新

没有照片的日子 好黑白
就是以文字表达
等多两个礼拜 我就自由了
现在 都一直在赶功课
final会在下个星期
所幸上个星期六日呆在家
不停的赶 终于赶出了头
接下来日子只要修改和再努力些就能了

我的动力 其实是来自朋友的一句话
他说 你要读台湾艺术大学
就必须要有好的portfolio

就这样 我被激发了
感谢他^^

对了 昨天终于得空些
去公司拿了免费首映票 嘻嘻
公司向我提出 正式培训
因公司迟点要开拍一部新电影
此刻站在分叉路口
还迟迟未踏出一步
我很犹豫 也很害怕
走错一步都要为自己负责

让我来想好。。
但时间是不等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