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March 16, 2010

nalis屋

那晚 去了间特别的cafe
它分为好几个区域 以前就有树上屋 现在就加强装修了
有得坐在游艇上用餐,马来高脚屋里甚至河堤上面
可惜 我这个大头虾忘了带slr camera
搞得我只能用普通相机

我们的背后是采用夜光液体画画上去的
是一幅日落的风景画


shamy妈咪^^

ant的意大利面 还要是牛肉的
明知道我不能吃牛肉 害我只能看着他吃 三坏==

iko,shamy,anternal


那里的装饰真的很别致
很会利用廉价的东西来做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而且还要是自己独有的另外一种风格味道



这厕所标志好可爱-可爱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的可爱 :)



我们跑去游艇上 开船咯~~~




相信我 真的很漂亮
在这繁华都市 可以找到这样的地方
找到一丝快乐宁静 真的好难




这笨蛋在看什么??


byeby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