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March 16, 2010

海边

很久很久以前,我总是幻想着能和自己喜欢的人
在沙滩上牵着手 看着日落 然后看着对方慢慢变老
这听起来很简单 但要做起来
不是单凭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了的
而是需要双方的认同 才能走得更远更有意思

我喜欢这张拍出来的感觉
很有开始的一天




来到海边了 好难得==
多么喜欢海 却时常去不到


脱鞋子吧踢踢海水 拥抱大自然




写下自己的名字 这部都是大家常爱做的吗?



爱情是什么?你正在拥有它吗?


这张也是我的最爱。。也是我拍的
是石头下的寄生。。

海浪啊海浪~~~

奔跑当中~~


漂亮吗??


我跳啊

再跳

最新的瑜珈动作》》

跳啊跳 跳了好多次
iko都捕捉不到镜头==
跳得好累人啊~~~

喜欢这张照片调出来的颜色感觉


下次又会是几时才能去到海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