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March 6, 2010

启。

去了一趟studio 感激allen帮我拍摄portfolio
这次作品将会展览于wangsa walk mall


最近被开窍 往往许多事情更换着
位子也变得上下不同 不一样了

也许是好的 也许是对的
和朋友聊着聊着 发现虽然她和我同年
但是你可以从中发现其一
就是她很有自己一套想法 成熟长远
很多时候 她会被打败 但是她会毅然接受
会觉得说 都快二十岁了 还不会想吗?
坏都坏过了
也是的 这点我认同
我们都快要二十岁了 真的还不会想吗
真的还想继续坚持 保持原有那份味道吗?
是不可能的 就算你做怎样努力 事实还是事实
我学会把那份原有的味道冰冻起来 希望它不会变味
至少我应该学会感激 让我可以独立

我充足相信今年将会是我的转折点 无论是在事,人或物上面
人生只有一次 年轻只有一次
如你一直停留原地 你将会一直错过你的年轻
往前走 虽然只有我一个
我承认寂寞孤单 但我不害怕
因为我独有还算年轻
往外看 世界很大
梦想。我一定可以抵达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