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stl birthday


下午去唱k
其实是为了选歌和练歌
不知道那首适合我
头痛==

好多人在厕所拍照
晕==现在流行厚

之后去bb plaza
的BASHEER
里面很多设计书
又花了我五十多马币
还是值得啦
没办法
得想办法赚点外快
养活自己了

已经接近晚上了
加上塞车
所以迟大到
说好七点去载宝贝们
结果最后我十点才到one u
仿佛来到古代
旧戏院 旧商店



可是 重点是
可以吃的 都关店了啦
我吃什么
可怜!__ !
饿着肚子
唯一和主角拍的一张照片

最后去kepong吃了
一张合照 但没有主角

哈哈哈 下次我们会再为你补庆的
the word of the day>>
snoopy妹妹是谁










当当
就是
《《《stupid》》》
(不要打我,她们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