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说天谈地

昨天终于舍得收拾房间了
哈哈哈 不要笑我==
很干净 很干净哦
快点来我房间参观 哇哈哈
我会维持很久的 不要看小我了

收拾到很兴奋
由于我晚上十点开始收拾
所以摸下摸下 凌晨五点睡觉

第二天 就是今天啦
很早起
iko问我要不要去library
我就起来 开fb
结果四点才到 也没做什么
去还书 我迟了很多
你不能相信
幸好 她只罚我一个月不能借
我还以为 永远都不能借了呢

之后 去wangsa walk吃早餐
secret recipe
她们的expresso cheesecake好吃
而且不知怎么 尽然那么大个
最后一口 超大块 留给我吃啦
哈哈哈 我一口吃完 幸福的很
就开始傻笑 哇哈哈哈
因为每次吃cheesecake 我都会忍不住笑
不知道为什么 嘻嘻嘻

好啦 之后她们各自回家
我一个人去klcc
去kinokuniya看书
第一次自己出街呢
如果是以前 我打死都不出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很可怜 很惨
现在不会啦 可以自己独立
(((其实我超依赖人的)))
没有人在我身边 我可会死掉
我一个人看书 看到晚上八点
很爽 我有灵感做功课了
可惜不能记录 我只能靠背啊背啊
电话是最好的工具
不给我抄??我就用电话抄 哇哈哈哈

八点了啦 约了人
走咯 回家换tshirt
然后去gk station隔壁新开的satay
我最准时 最说我是迟到女王
吃晚餐咯 sunday一直玩酱料
很恶心啊 哈哈 好笑

对了 为你们介绍我的新朋友
她叫sunday 赫赫赫
chowjiawen
之后我们去喝茶 brj
第二轮
我一直讲讲讲 问问问
搞到现在喉咙痛了
==
世界真小
原来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她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也是她的朋友
大家都认识~~~~~~
哈哈 好神啊~~~~~

我说的人 她也认识
她说的人 我也认识
讲到很爽 一直聊聊聊
已经半夜一点半了
还在讲 讲回以前中学
哇哈哈哈哈 很白痴

回到家 两点料
玲来我家
我们又开始讲讲讲
喉咙受不了 还不能停 呵呵

3 comments:

  1. wah!!!!!!
    sun rise from west
    LIM XIAO JUN clean her room!!!!!!!!!!
    I need to organize one tour to your room and visit.
    xD dont piak me

    ReplyDelete
  2. u make me laugh til dieeeeee~~~~~
    hav so kua zhang anot??????
    tour tim??come travel merrr???
    free take any pic here~~~wakakaka





    but entrance fee
    pleaseeeeee
    kakakaka

    ReplyDelete
  3. want like that la?
    over 13 years geh friend
    YOU CHARGE ME ENTRANCE FEE?!!
    discount a bit can ah?
    *wink w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