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假期

来看看我的假期生活
不知不觉
假期快过完两个礼拜了
好快啊~~~~~

这几天看了
the perfect getaway
以为很好看
因为有我爱的resident evil的女主角
结果失望
前戏做太久了啦
结果紧张部分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看不懂的人也会有很多吧
我猜。。。。。
主角竟然不是主角
==

昨天也去看了
G-FORCE 3d
好好笑哦 好看好看
几in的老鼠们
那只喜欢放屁的老鼠也太好笑了吧
临时还要抱着它最爱的cake
笑死我了
可惜我们坐太后了

i'm movie queen
我想 也没人像我们一样吧
不知几时开始 每次看戏
全部的戏都给我们看完了
没戏看了

阿咯喂呀 我的功课啊
全部完全根本都还没动

××××××××××××××××××××××××××××××××

最近
疯狂迷上 娃娃屋
手工制作的
大家听说吗
就是很小很小的迷你屋
精致的不行 很厉害
真希望自己也有时间去玩玩
dollhouse miniature
下面是来自evangelione的作品
真漂亮 awes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