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hoto's : )

Thursday, July 23, 2009

wondermilk cupcakes





我的老师ena开的店
她是马来人 留学回来的
整间店都是她和她朋友设计的
好好好喜欢!!!
漂亮吧??很有感觉吧???
自己一手包办的品牌
这间店的部落格
http://cuppacakes.blogspot.com/
大家去看看 支持下
在damansara uptown
满有名的^____^

店内的设计
加上我最爱的lomo照片
简直就是一百分~

wondermilk cupcakes

漂亮的蛋糕 可爱
好不舍得吃啊~~~~
买了cupcake 买了饼干

他们的egg sandwich超级好吃

好大份哦 大家去试试下
不错吃 好棒!!
你也看到想吃了吗
我自己也流口水了

店里还有买其他东西
也有卖衣服 比较少
可是也很美 很想买下来
还有一些童年的玩具

很有味道了 让我想起小时候
还有lomo相机 很想要有自己的一架
等我赚够钱 我把你买回家
等我哦~

厕所都如此的。。。。
哈哈哈哈


me with my babes
love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